東.

廉价的去爱一切.

Tony在想什么

   

    最后Tony说,你不配拿这个盾。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说,大概是因为尊严?

    你弃我而去,就留下我的东西,让它待在我身边,别让我想着它,日日思念。

    大概是想挽留,大概是想队长会犹豫。

    可队长连头都没回。

    天哪越想越虐。

    我不敢看这部电影的原因就在于我怕最后又是Tony一个人。 

    他总是一个人,小的时候,长大了。

    父母,朋友,女友。
    连Jarvis都没陪到最后。

    现在连他好不容易经营的复联都不留下。

    他又无家可归了。

    总是一个人待在大房子里。

    像个孩子。
    寻求关注的孩子。

    我绝不是队长黑,我很喜欢队长。
    但是最后的信我真的接受不了。

    别说复联对他更重要,既然知道,又为什么要留他独自?

    留他夜夜思念,留他夜夜愧疚吗?

    你不会懂的。
   

评论(1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