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

廉价的去爱一切.

关于内战 有剧透!

    希望小伙伴能抚慰一下我悲伤的心情。
    我们一起讨论一下 缓解悲伤。 









    全部都是刀!

    我这种心里承受能力差的人几乎是一直在难受!

    唯一的安慰就是小蜘蛛了!

    上来就是年轻的Tony的表情是一刀!

    罗德被幻视误伤是一刀!

    寡鹰对打又是一刀!

    “我曾经也是啊”又是白刀子进红刀子出!

    Tony眼神又是暴击!

    本来都缓过来了队长一句“不愿意看到你总是一个人待在大房子里”这个眼泪啊!

    我想老贾啊!

    回家路上手机随机播人声版的carry on差点跪在马路上!

    救命啊妈妈!
    我没死在电影院真是奇迹!
   

    Tony太让人心疼了。

    就只是。
    不断的失去。

    从钢1到现在的队3。
    笑容越来越少。
   
    最心疼的是他说“please”
    Tony也会求人了?

    他不想内战。复联好不容易给了他一个完整的,团结的,温暖的家。

    幸好结局还有挽回的余地。

    we alone we together

    我们孤独 我们并肩

   

   

   
   

评论(5)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