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

廉价的去爱一切.

不怕 我们都在

Marcoüller:

【猪队致德国球迷的一封信】
    
亲爱的球迷们:
    
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我们现在的感受,那就是:惭愧。我们的梦想没能实现,我们没能进入决赛。对不起。对阵法国的这场比赛中,我们从始至终缺少了一点运气。不过,虽然失利令人难过,但胜败乃兵家常事。在此,我们也衷心祝贺我们的对手法国队,他们凭借有目共睹的表现杀进了决赛。
   
我始终对于我们(在本届欧洲杯)的成就感到自豪,德国队也将坚持自己的风格。在过去的7周时间里,我们得到了成长,也真正成为了一个整体。这种团队的凝聚力帮助我们在两年前的巴西捧起了属于德国队的荣耀,今年,它仍然让我们的内心强大无比。我们是一个团队,一个整体。
    
同时,球迷朋友们,我们的力量也来自你们。在里尔,圣丹尼,巴黎,波尔多,马赛……所有这次欧洲杯我们所去过的地方,都有你们热情的呐喊。你们是最棒的第12人。当然,德国国内的球迷也为我们送上了极大的支持。在这里,我们对所有德国球迷衷心道一句:感谢你们!
    
另外,我们还要感谢东道主法国队以及法国当地的朋友们。从刚刚来到这里开始,我们就感到无比自如、安心,感受到了法国朋友们对我们的热情欢迎。我们在依云小镇得到了最好的款待。在那里,我们可以将全部精力投入到备战之中,还能享受安适闲静的休息环境。感谢法国,他们非常称职地完成了本届欧洲杯东道主的工作。
    
我代表德国队全体成员,对法国致以敬意。
  
谢谢,再见!相信不久之后我们还会再见面!
    
巴斯蒂安-施魏因斯泰格
   
♡♡♡♡
猪总永远这么暖。
可总觉着猪总可能在考虑自己国家队的未来了,还有傻波,两人总是同进退啊。
早晚会有那一天。
可你们还没走我就已经开始舍不得。

评论

热度(8)